畢業班家長的祝福

大圓仔花爸媽為孩子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
 
給親愛的孩子:
你就像小小種子
在肚子裏靜靜沉睡
等待出生時的破土
享受陽光雨水的滋養
慢慢開展你的枝芽
隨著落下的子葉
代表著你第一次的掉牙
提醒著我
你將開始奮力探索的世界
往上成長
向下扎根
期待著吸收知識的養分
一切都是那麼地充滿希望
祝福你
我親愛的孩子    by竑叡媽媽

梵恩爸媽: 
    記得媽媽跟你說過的故事-小種子長成一棵大樹囉!由一顆小種子經由不斷的灌溉,雨大哥〈同學〉帶來充沛的雨水及風姐姐〈周圍環境〉蓋上土壤,終於變成一棵大樹。未來要快樂成長,不欺負同學,和同學相親相愛一起學習新的東西,再回來跟媽媽說你學到了什麼東西?跟媽媽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

給我最親愛的女兒: 
     上幼兒園的這兩年以來,媽媽感受到你成長了好多,妳有了妳自己的社交圈,妳的世界不再圍繞著我和爸比。妳的性格、想法、成長的速度超乎了我的想像! 
    妳是個性多變、想法跳tone的雙子座女兒,遇上了我這個有強迫症又多愁善感的雙魚座媽媽,偶爾加上了搞笑但理性在旁邊看好戲的摩羯座爸爸,雖然常擦出快爆炸的火花,但妳一直是我心中最貼心的寶貝,會嘮叨要我不能在黑暗中使用手機。會在我難過時給我深深的擁抱,在我開心時跟我一起大笑,最棒的是…妳是媽媽獨有的Q式按摩師。時間過得很快,妳即將來到小學的階段了,媽媽祝福妳健康、快樂的長大。  By妤芃爸媽
 
品寧爸媽:祝福品寧健康、快樂、平安。
 


晨希爸媽~
九十九年九月五日凌晨
那聲悅耳的哭聲宛如天籟
那一刻每分每秒起
我多想將愛與美的種子
佈滿妳柔軟的心田,讓它日漸茁壯
天空的曙光透過渲染的彩布
輕輕的灑在妳的臉龐
溫柔的吻帶著永恆的祝福
淡淡的落在妳的眼皮
妳是清「晨」升起的「希」望我們永遠的愛
 
給未來的遇安:
站的高看得遠心胸寬闊輕鬆處世隨遇而安
簡單而又快樂珍惜自己的幸福
            愛妳的爸媽永遠祝福
 
擁抱快樂 堅持勇敢 永遠愛妳的爸爸媽媽 by張皓爸媽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衡門之下 可以棲遲 泌水洋洋 可以樂肌  by羽羽爸媽
 

親愛的紋曲:很高興小曲長大了。
願妳學習勇敢,凡事行動
喜歡嘗試而不怕跌倒,保有單純的心,誠實而坦率。
妳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寶貝是上帝手中的天使。
                        愛紋曲的爸媽


親愛的思穎:
    一轉眼妳已經要幼稚園畢業了,媽咪閉上眼睛彷彿還看到妳3歲時哭著坐娃娃車上學的樣子,還有看到妳小班時,整晚唱著老師教的歌;中班放學回來時,急著給我看在小山坡撿到的寶貝;大班時回家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快樂的模樣,還有好多好多的畫面都是妳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親愛的寶貝,妳以後不管到了幾歲妳永遠都是我們永遠的小寶貝。爸比媽咪永遠愛妳,對妳的祝福是從知道有了妳的那天就開始的。
                            願妳一生 平安 健康 快樂
                            永遠永遠永遠愛妳的爸比媽咪2017.

親愛的淇淇:
給未來的妳,媽咪不知妳何時有機會能看到這封信,但我很開心又喜悅地想跟未來的妳說說話。
    人生旅途上,總是在所謂的順境與逆境中穿越著,在順境中不忘感恩與分享。在逆境中,無論再怎麼艱難,都不要忘了妳天生就具備的那充滿力量的愛。
妳在幼兒園的時期,常會把發現的漂亮小花、翠綠的小草送給媽咪及身邊的人,也常常送爸爸媽媽自己做的手工和小卡片,溫暖了身邊的人,也帶給媽媽好多好多的驚喜與美好,帶著這樣強的愛迎接每一個挑戰,而媽咪爹地與姊姊也都會永遠永遠的支持妳,愛著妳。不論在這地球上或是在天上。送上愛爾蘭的祝福語,祝福佩琪畢業快樂!
~May flowers always line your path and sunshine light your way. ~Irish blessing
每個人頭上其實都吹著一股幸福的風,只要心中充滿愛,就能成為風帆,放心的乘風飛翔,朝著夢想前進。
                                               Mommy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