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親子遊戲班招生

課程地點: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後花園親子教室
課程日期: 2/22 (三), 2/23 (四) – 4/19 (三),4/20 (四) 共9周18天
共學時間: 每周三,每周四08:30AM-11:30AM,每天3小時
帶領老師: 丁旋老師與姿伃老師
參加對象: 學齡前2-3歲幼兒(幼,小班)以及家長共同參與課程。
招生人數: 招收12個家庭
課程費用:
全期共$10,800元(每堂課$600 元/一位成人一位幼兒)
備註:一個家庭中第二位幼兒參加課程半價收費

作息安排:
08:30 - 09:20 戶外遊戲與工作
09:20 - 09:30 晨圈
09:30 - 09:50 節奏轉換
09:50 - 10:20 早點心
10:20 - 11:20 自由遊戲
11:20 - 11:30 收拾
11:30 結束圈
* 為了讓老師認識每個家庭,在您填妥報名資料後,我們會請您填寫一份完整的報名資料.謝謝。
* 上下學車輛請停放至"龍泉游泳池停車場"(感謝友善的好厝邊),再與孩子步行至校園;校園二側籬牆路寬不足,依道路規定、禁止停放車輛(臨停亦同)懇請配合,謝謝。
* 老師會準備簡單的早點心,無須準備水果點心。
* 課程對孩子而言是非常豐富,且耗費體力的。課程結束後盡早讓孩子回到家,做充份的休息。 請點選以下斜體字做表單填寫: 報名請填寫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