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慈心幼兒園接送停車注意事項

親愛的幼兒園家長與社群朋友:


親師、家校的友好互動是我們樂見的圖像,緊密連結的關係是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的橋樑,在此希望提醒大家關於停車與接送孩子的小細節

        由於疫情趨緩,無須透過單一出入口管制,加上幼兒園周邊的巷道原本就狹小,出入車輛增加也提高意外發生的可能,為了讓家長與孩子在上下課時能更安全,我們鼓勵家長盡可能將車輛停到龍泉游泳池的停車場,再由停車場步行約三分鐘到幼兒園的後門,這樣一來彼此車輛停放是安全的,二來能創造寶貴的親子相處時間。
前門的永興路以及後門的龍泉停車場是比較理想的停車處,紅線處請勿停車


龍泉游泳池停車場


龍泉游泳池停車場

停好車後往前走..第一條小巷右轉就到幼兒園囉

小巷右轉後.幼兒園的後門就在左邊不遠處,
後門兩側請勿停車,車子請停在龍泉游泳池停車場

這裡就是後門啦.進去就是後花園了

如果從前門進出,請務必將車輛停放在永興路上( 幼兒園前門巷道寬度不足,交通隊已經勘查過這樣的寬度不能臨時停車),讓我們每天早一點出門,讓接送孩子的時間不會太倉促,這是不急迫也不懶散的生活態度,再次謝謝您的配合與努力,相信這樣的努力能共創美好社群。


狹小的巷道都已塗紅線

狹小的巷道都已塗紅線

狹小的巷道都已塗紅線並註明請勿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