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夏兩季週二班親子遊戲團體招生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希望能為孩子們找到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她到處尋找,找了好久好久。老奶奶雖然年紀大了,但是愛孩子的心與堅定的意志,讓她找到了一個很溫暖,有愛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裡,有許多快樂的孩子遊戲,奔跑著。還有許多溫柔的老師,一起照顧著這些孩子。
    這個家,想要邀請更多的爸爸和媽媽一起,讓大家的愛如同春雨般滋潤每一棵剛萌芽的小苗。
    共學的意思是:和孩子一起共同學習,成長。沒有任何一種教育,比自我教育更有價值。我們要走在孩子的前面,成為一個值得模仿的大人。
    慈心後花園親子教室,將再度邀請新家庭加入共學,期待一起成長的夥伴報名參加。


課程的參與時間希望是以兩季為主,讓家庭可以經驗較完整的季節呼吸,週二班招生相關訊息如下:

【週二班 姿伃老師】
帶領老師:陳姿伃老師
參加對象:學齡前2歲以上孩童以及一位家長共同參與課程。
課程日期:107/3/6()~107/7/3()
107/4/28~107/5/11慈小春假停課,全期共18(16次課程)
共學時間:每周二 08:30AM-11:30AM,每天3小時
課程地點: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後花園親子教室
招生人數:招收6-10個家庭(未滿6個家庭不開班)
課程費用:全期共$9,600(每堂課$600 /一位成人一位幼兒)
備註:一個家庭中第二位幼兒參加課程半價收費

週二班課程作息安排
08
30 - 0935  入園/園藝工作、整理掃灑/戶外自由遊戲
09
35 - 0945  轉銜時間
09
45 - 1015  早點心(備餐+收拾)
10
15 - 1030  故事時間
10
30 - 1120  室內自由遊戲/家長手工
11
20 - 1130  結束圈
備註:早點心請家長自備水果、堅果或蔬菜

師資簡介

陳姿伃
    和許多人的故事一樣,因為孩子的緣故接觸到華德福教育。又因為想更深入的了解這個教育,而接觸到人智學。總以為是為了最愛的寶貝而跨出那一步,殊不知是孩子帶來了禮物,讓自己有了許多成長。
    因為愛,投入教育。生命的歷程引領我走向華德福教育。學習人智學,讓我更能去愛。又因為這樣的愛,讓我想繼續投入關於生命的教育。


[共學經歷]
慈心後花園親子共學老師
草山泉讀書會安親散步課老師
愛心樹親子共學助理老師
北投馬場親子共學家長
土城小樹苗共學家長

[學歷相關]
宜蘭人智學教育基金會師訓三年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英文解說員
南華大學應用社會學系畢業

親子班共同規範
*
為了讓老師認識每個家庭,在您填妥報名資料後,我們會請您填寫一份完整的報名資料,謝謝。
*
上下學車輛請停放至「龍泉游泳池停車場」(感謝友善的好厝邊),再與孩子牽手步行至校園;校園二側籬牆路寬不足,依道路規定、禁止停放車輛(臨停亦同)懇請配合,謝謝。
*
課程對孩子而言非常豐富且耗費體力。課程結束後請讓孩子盡早回家,做充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