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家長手作坊系列~『親手為孩子作衣衫』

延續畢業生家長為孩子手作筆袋後,惠美老師再次帶領家長們幫孩子手作衣衫....

 想幫親愛的寶貝做一套舒適好穿的簡約自然風衣衫褲嗎?想動手作,又覺得很困難嗎?夏季學期,我們邀請了慈心高中的手作老師,在週五早上,陪伴您一起畫紙型、裁剪布料、車縫衣褲,原來手作衣服,也可以輕鬆簡單,悠遊於布趣中。

〔手作坊資訊〕
日期:10761~107629日,每週五 上午9:00~11:30
地點: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二樓大教室 家長手作坊
費用:每人1,800(含6尺棉布費用,如果超過需另行加購)
內容:手作孩童的褲子和衣服各一件(如想要其它布料,請自行準備)
未滿6人不開班
課程規劃(如果手腳快的學員,可以在時間內自備材料做第二套喔)
        第一週:認識布紋&裁剪
        第二週:處理毛邊&製作
        第三週:處理毛邊&製作
        第四週:處理毛邊&製作
        第五週:作品分享
須自備簡單手縫工具:包括裁縫用筆(粉片、消失筆擇一) 50公分方格尺、布尺、剪刀(布剪、線剪)、珠針、筆記本及筆。

〔講師介紹〕
杜惠美老師,法國巴黎Esmod Guerre-Lavigne服裝設計學校畢。勝家縫紉補習班、麗門縫紉補習班教師。慈心華德福高中手作老師。

〔手作坊報名〕以匯款完成為報名確認。
請直接線上報名,報名網址為~報名請按此連結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3-9585188 淑娥老師

〔備註〕
建議自備縫紉機,可減少等待時間。
不建議孩童同行,請自行安排孩子的托育,請勿將孩子放置於花園自由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