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慢活-秋季家長工作坊(編織課)

   新學期開始,早晨的校園,孩子活力十足的歡笑聲,遊戲聲,當然也有離情依依的哭泣聲,形成了一幅幅生動的畫面。當孩子逐漸適應班級的節奏之後,家長也可以稍稍放鬆,享受難得的自在時光。邀請家長一同來後花園教室,一起手作,一起烘焙,聊聊天,吃吃小點心,愉悅的度過悠閒時光。

講師介紹


陳雅鈴:曾經是光鮮亮麗的廣播電台行銷業務,現在是孕育三個孩子的媽媽。
手作療癒了育兒
              時光、也帶來生活的溫度。
曾素慧:慈心華德福幼兒園資深教師,擁有一雙靈巧的雙手,熱愛手作。

107/10/04(四) 棒針編織(一)~ 球/動物偶/毛線帽

                          講師:陳雅鈴/曾素慧 $100/人

107/10/18(四) 棒針編織(二)~球/動物偶/毛線帽

                         講師:陳雅鈴/曾素慧 $100/人

棒針編織(10/4及10/18為系列課程,為了作品的完整性,建議二日皆參加)

宜蘭的冬天又濕又冷,為自己為孩子編織帽子,是我在宜蘭當媽媽的日子中慢慢學的事情,一針一線的編織中讓自己擁有全然的時間與空間保有自我之外,還可以完成一個愛的禮物,給自己,給家人,以感恩的心情來分享毛帽編織,棒針基礎教學,起針,編織上下針,計算,收針,縫合等技巧。

工具與線材:

毛線帽:自備純羊毛線或美麗諾毛線50g兩顆或是100%純棉線50g兩顆,依照線材的指示挑選適合的棒針(可從毛線標籤上查看棒針號數),毛線縫針。
對棒針一無所知的家長,別擔心,有更簡單的基礎編織,一針一線慢慢學習,從編織毛線球開始到不同的動物偶,都是我們可以從零開始的小小玩具。(自備純毛毛線,3或4號棒針,填充羊毛)

備註:幼兒園備有編織球及動物偶的純毛毛線,每球70元。如有需要,可至幼兒園選購



居家慢活-秋季家長工作坊---編織課(10/4,10/18)
孩子班級孩子姓名家長姓名
彩虹黃O謙陳O吟
彩虹黄O榕黄O銘
彩雲陳O棠游O慧
晨光班林O安許O文
晨光班陳O思洪O宜
稻穗呂O樟吳O誼
稻穗班劉O希吳O莎
藍星班張O凡俞O芳
綠野班林O妤盧O珮
微風班,綠野班陳O安,陳O安陳O秀
微風班、種子班吳O頤、吳O萱蘇O菁
小精靈陳O黎陳O儀
小精靈林O恩徐O莉
小精靈班張O若柳O羽
小樹苗游O烯羅O萱
小樹苗陳O昕吳O蓉
種子班吳O皓王O瑜
種子班陳O王O楨
種子班梁O博蕭O芸
種子班龔O樂游O雯
藍天班鄧O宸黃O辭
藍天班王O曦陳O如
小太陽共學班林O謙曾O媛
小太陽共學班林O安林O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