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生活料理工作坊系列 ( Part 1 )

親愛的幼兒園家長們:

下個月將展開一系列的家庭生活料理工作坊,邀請料理達人佩瑜指導,由於名額非常有限,請有興趣的家長火速報名。

料理內容:
毛豆飯/雞腿卷蔬菜/塩麴小蕃茄/日式玉子燒/燙時蔬( 菜單暫定,會以市場所能提供的蔬菜來做搭配。)

講  師:陳佩瑜
曾任慈心華德福幼兒園護士阿姨,三寶的媽媽,喜愛烹飪,更喜歡嚐試各式各樣不同的料理。

在慈心的工作到了一個段落,下一個工作到來前,我想要能緩緩的,不疾不徐的做我喜歡的工作-烹飪。
對於料理人來說,到底上菜時是要先拍照好呢?還是不管了馬上埋頭大口朵頤?真是兩難。日式便當則解決了這兩個問題。便當待涼時想怎樣拍照都沒人抗議。

採買食材時,想一想天氣,所買得到的材料,也想一想與家人的對話這都可以是當日便當的點子。說是便當菜,但其實這幾道菜冷食,熱食風味都非常好哦。

當了媽媽以後真的才能同理到自己母親把我養大的心情。想到孩子的保存期限(10年)就在眼前了.... 孩子可愛的嘴邊肉慢慢地消去,也開始不經意的在你們的眼睛裡看到複雜的情緒,看來又離青春期更近了一點。而現在可以緩緩的為你們也為我自己做些我們彼此都能找到快樂的事,為什麼不呢?

課程日期: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09:00~

人數上限:10人
課程費用:每人500元

課程備註:
請記得一個帶 700ml 的便當盒來參加課程。如果沒有便當盒就直接吃光光也可以

參加名單
孩子班級孩子姓名參加者姓名
小精靈謝O心吳O靜
小精靈林O恩徐O莉
小精靈章O芳廖O君
藍天班張O凡俞O芳
晨光班王O醇張O珮
微風班沈O年賴O純
稻穂班蕭O昂江O怡
稻穗班蕭O瞳江O君
小樹苗廖O慕游O倩
稻穗班楊O甯陳O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