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華德福幼兒園2018年11月11日(日)家長參訪日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本著華德福教育的理念,在學齡前階段以「守護孩子感官發展」為核心,由於學齡前幼兒是完全的感官體,毫無選擇的接收外在事物,他們處於一種內在與外在沒什麼區分的狀態,無條件地模仿環境中的一切,從外而來的印象經由感官儲存於內在世界,再經由意志展現於外在行為,幼兒園提供自然的、家的氛圍與環境、高度的自由遊戲及富規律的節奏作息,讓孩子自由地透過意志力來「模仿」學習如何成為大人,並能發展重要的初階感官,如:觸覺、生命覺、平衡感、律動感。
此外,我們認為均衡的健康飲食對幼兒極為重要,因此致力於健康飲食文化的推廣,提供給孩子們的主食、蔬菜、調味料等等,都盡量選擇有機健康的食材,希望帶給更多家庭健康的飲食、環保觀念。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2018年11月份(11/11)家長參訪,
請點選以下文字填寫預約資料: 2018/11/11(日) 參訪登記表單

我們誠摯地歡迎您的來訪,下列事項懇請您的配合:

*參訪行程:
08:40-09:00 報到
09:00-09:20 參觀校園
09:20-10:40 
簡報時間
10:40-11:00 Q&A
簡報場地為幼兒園二樓綜合教室,為避免彼此等候請盡可能準時抵達參加。

*參訪期間請勿進入未開放的教室

*請將手機設定為靜音。
*簡報時段不適合幼兒參與,請安排一位成人陪伴在校園內遊戲。
*請將垃圾自行回收丟棄。
*幼兒園園區內全面禁菸。
*砂坑工具.遊具使用後請陪伴孩子一同將場地恢復原本的秩序與整潔美麗

讓我們共同維護彼此美好的參訪經驗

參訪日期:2018/11/
11(星期日)
電話:03-958518803-95851890978-190-980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