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 Heckmann 慢養育-親職教養工作坊

主講人:Helle Heckmann
丹麥Nøkken 華德福幼兒園創辦人

翻譯:張琴珮

Helle老師來自丹麥,是資深的華德福幼兒教育專家,她在幼兒教育的專業被譽為「童年的代言人」,在哥本哈根Nøkken華德福幼兒園擁有數十年的教育經驗,目前在全球50多個國家提供培訓和指導,並且已出版許多相關專書如:兒童的花園,慢養育,五把黃金鑰匙等等。

我們很榮幸邀請老師到訪宜蘭指導,這次的講座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敬邀社群家長踴躍參加。

講座時間與主題
(0900-10301100-1230,共三小時課程)

2018/12/5(星期三幼兒的節奏與睡眠

生命發展初期,是奠定基礎的重要時刻,此階段是否能順利的掌握自身,對生命任務有重大的影響,在這個時期,節奏與睡眠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也是未來進入正式學習的核心,Helle老師對這個主體有非常深度的研究與經驗,透過工作坊,將帶領我們理解節奏與睡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透過節奏與睡眠協助孩子發展自我。

2018/12/6(星期四慢養育(Slow Parenting)

成長是獨特而珍貴的經驗,成為父母,讓我們有機會陪伴孩子成長,在生活中,親子共度珍貴的時光,喚醒生活中的藝術性與教育性,是生命中非常美好的禮物,Helle老師倡導慢養育的教養觀,在忙碌的生活中,讓我們有機會發現隱微而珍貴的美好可能。   
    

主辦單位: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講座場地:慈心華德福幼兒園二樓綜合教室

費用/人數:填寫報名表單後匯款至以下帳戶 )
慈心幼兒園家長  二天1000元,一天600元。
社群夥伴        二天1500元,一天800元。

匯款帳戶:
第一銀行羅東分行(0072610)
戶名:宜蘭縣私立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帳號:261-10-066076

注意事項:講座課程並不適合兒童參加,請預先安排孩子的照顧事宜